close

最近我覺得很憤慨..超多的不滿都想發洩在明星上!!明星憑什麼賺那麼多錢一定是詐騙集團當靠山製作人是黑道!!王偉忠專姦明星..強迫女明星與富商過夜..這早就傳很久了..只是新聞沒報而已..做壞事就該被公諸於世..人在做天在看..別再迫害女明星了OK??哈哈哈哈

其實說真的仁義和邪念真的只在一念之間..只要大家都跟者我這樣講話..我相信當明星都要準備下台了..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不是嘛??

這句話真的成真了耶..呵哈哈哈!!!記住!!跟我在論壇PO文一樣...都只在一念之間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ue4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