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人不償命!!小時候我住太子東都....買進只要將近兩百萬....多年後漲到將近1200萬還合理....最近三年竟敢給我開到將近每坪百萬...眷村隔壁宅哩....像這種"陰"宅...小時候我常在永吉路玩榕樹....ㄟ奇怪事一大堆...最近三年內部稍為裝潢的破眷村隔壁宅近漲幅比大安還高!!合理嗎!!屋主們你們開這種價格...有人敢在裡面住嘛??就眷村榕樹宅嘛....如果你們不怕輿論攻擊...盡管每坪賣到將近百萬嘛....看看有沒有人願意住在眷村旁嘛....哇塞...一千兩百萬漲到兩千六萬哩....漲整整一千四百萬哩...還賣得比大安高哩....還眷村周邊宅哩.....想當年我也是住眷村周邊宅....每天要看永吉路老天橋...打打殺殺...就五分埔流氓區嘛.....那個"永吉路"上的國泰名人也是一樣的拉...我小時候都看他樓下店鋪都是十元商店跟:"百元快炒"海產店出身....挖哩...現在也賣到將近每坪百萬!!我小時候都在國泰名人"十一樓"廁所裡大叫....每天都會有~修糾來~修糾來~愛加"眷村"米驚ㄟ吼平友來羅~在那小巷弄裡穿梭......我還常常在那"國泰"名人那關不起來的窗戶裡廁所中大叫.....好像隨時都有人要看那..誘人的大雞巴似的.....我就說嘛..都是眷村周邊宅嘛.....我看四十二坪一千八百萬差不多是行情價拉.....還是很貴ㄋㄟ......你們亂開價也是空屋拉...不會有人要買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ue4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