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要找我當明星....可以兒.... 簽個二億四億之類的你總不會希望當明星薪水少可以接受吧....那當明星幹什麼呢??

第二出道十年還買不起御之苑的話我或對全世界的新聞台媒體抱怨經紀公司窮!!....就窮嘛...出道那麼多年...

都十年ㄌㄝ....還買不起豪宅啊....那就是都要怪罪導演...經紀人...製作人....你們不是說當明星可以賺大錢兒的嘛?怎麼跟我們大眾想的不一樣哪?

一定就是當明星不好......明星沒有我們想要的東西......明星明明只能踏三輪車.....你們硬說他能住湯臣一品..........

明星就是窮酸嘛沒錢的代名詞兒嘛.......

女模上床完還被男星級長官們嫌.....插過了還沒有處女模還自稱玉女........其實我爆料現在不管是嫩模名模早就都是沒有處女模的慾女拉....

插過還被嫌沒有處女模!!

第三就是要是我是明星!我一定要把41界復興國中小學們的同學一個一個抓出來鞭屍.....

林維中...你老師ㄌㄝ....我還馬維中ㄌㄝ...林維中........你老師卡厚拉....死林維中....死章偉倫....你娘ㄌㄝ......死顏廷安.....你祖嬤ㄌㄝ拉.....死簍界領.....死方依與.....死周正義.....死周有祥.....死曹涵詠....

尤其是你....死曹杰倫.....我還周杰倫哩........曹傑倫......死郭CASH....死陳世犧....我還陳冠希ㄌㄝ......你淫照出來羅.....尤其是你!!...顧淫魔...顧天宇.....現在你上報紙羅.....都一樣的拉.....林維中及所有的人

你們當初決不到我有今天.....如果你們執意要我當明星我就要當著全世界媒體一個一個罵...一個一個幹礁.....就當作是秋後算帳!!秋鬥!!還敢找我當明星嘛?!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ue4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