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怪到全世界都知道而且越來越怪越來越怪!我就是要把和氣的辦公司環境搞砸!我要全世界的人都聽我的而不是我聽全世界的

 

你門同事們攻擊我們沒關西反正我也會以牙還牙是要在臉書攻擊你們呢你們這些同事們既軟弱無能又沒用!我要讓你們知道我是全世界最怪的人啊

 

在網路上罵我我根本沒再怕的!用我的方式模式一個一個回擊回去!你們都發覺有一點不大對勁了對不對?哈哈我就是如此的頑劣固執史古不化啊

 

還有還有你們製作單位替我謝松拍紀錄片衣店被我抓到我絕對要提出刑事訴訟!法官會判你10年有期徒刑....還會要求民事求償1000億英鎊!導演吳念真準備蹲牢房吧

 

 

如果你要找我開記者會我一定假裝開心配合...事實上就等你們把全世界的媒體都貼上來後....我就要向全世界的電台媒體宣布我就嫌你們製作單位窮

 

你們連我謝松的月薪1000萬美金都出不不起....給不起.....還想找我當演員ㄌㄝ....還說我謝XX演的比劉德華還好ㄌㄝ!....我請你們這部紀錄片去吃大便啦

 

通通給我去吃大便啦!我堅不配合當明星就對了啦

 

你找川普習近平馬英九蔡英文小官員來也沒有用的啊你們指示你們的我做我的我偏不配合看你們這些官員敢拿我怎麼樣?!事實上全世界的人都不敢拿我謝松怎麼樣拉哈哈

 

你就是全球最頑劣固執史古不化的人嘛!誰也奈何不了我啊?!你們說是不是呢.....哈哈史上最奇怪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ue4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